台灣還在等待22日世界衛生大會(WHA)的邀請函,涉外人士透露,WHO(世界衛生組織)起初確實燒烤推薦 板橋準備發給台灣WHA邀請函,但現在幾乎不可能,關鍵在WHO總幹事陳馮富珍身上,她雖是香港籍,但「她顯然面臨極大壓力,她在想的是她卸任後的未來」。涉外人士還透露,我方與陳馮富珍2度在不同場合見過面,表達我方立場。

八德 麻辣火鍋

世衛組織發言人林德梅耶日前表示,台灣能否參加仍在討論中。不過,涉外人士表示,現在台灣要收到WHA邀請函幾乎不可能,雖然這次友邦支持力道很大,友邦也希望台灣不要有大動作,「叫我們等到最後一刻,但我們無法等」。涉外人士強調,起初我方從各方管道蒐集的訊息是樂觀的,WHO確實準備發給台灣今年的WHA邀請函,但後來北京高度施壓,關鍵就在WHO總幹事陳馮富珍身上,她即使是香港籍,也不見得要聽大陸的話,但「她顯然面臨極大壓力,她在想的是她卸任後新莊燒烤推薦的未來」。

涉外人士透露,我方與陳馮富珍2度在不同場合見過面,表達我方立場;我方與WHO祕書處人員見面時,對方僅將我方訴求寫下,表示會轉達,但我方都未獲正面回應。目前不管有無收到WHA邀請函,我方代表團將在19日赴日內瓦,涉外人士表示,我方採取的方式「各種可能性都有」。據悉,安排包含友邦在場上替我發言、安排與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等主要國家代表進行雙邊或多邊會面等。(旺報)

中秋烤肉食材清單7 11年菜目錄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劉苑芷獎伶涕鑽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